不明所以——七月写的

七月早晨的阳光照在我的脸上,

  我从梦中醒来,看见白色窗帘外

  斑驳的树影。

  脚下是嫩绿的青草地,混杂着泥泞却又清凉的黑色土壤。

  我好像变成了一棵树,扎根于土地的树,

  风吹过,我随风温柔的倒在草地上,

  世界忽然变得祥和而宁静,只有蝴蝶翩翩拍打翅膀的声音,

  天上的云像一条条纯白色的鲸鱼,飞过我的窗前,去往未知的国度。

  我知道那代表着什么,但我并不感到悲哀,因为痛苦的,虔诚的祈祷,总该在极黑极冷的冬季,暴风雪席卷了我的小屋时,带来无比的宽慰。

2022-12-20诗歌
评论-1 热度-10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©summylower(=^^=) / Powered by LOFTER